白客

一匹地球人

第1章 单千的奇遇

  单千:大家好,我是一个初二的初中生我的人生如此平凡,直到那天,直到见到他。

                                       5年前

  萨克莫斯入侵了单千的小镇,单千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母被萨克莫斯用魔空魔化,但是他的父母很顽强,坚持抵抗在无奈之下还是被萨克莫斯一锤打爆,他的父母就这样走了,他躲在他父母事情给他准备好的箱子里,在里面瑟瑟发抖,生怕被萨克莫斯发现。但根据墨菲定律,他被发现了萨克罗斯用瞬移,飘到他的后面,萨克摩斯把单千举了起来正准备用魔空魔化,这时,一位叫做修麦克斯的英雄出现了,他用他短暂的主角光环帅气登场说了一句不用害怕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估计热爱日漫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谁的台词)他大声喊着:对面那个精神小伙把那个小孩放下,萨克摩斯大声回道:誰だと思ってるの?誰が降参すべきか見てみよう修麦克斯愤怒的骂他:你个精神小伙别说日语,因为我听不懂,我就当听不见,呵呵。修麦克斯二话不说直接一飞冲天上去,但是没有打中萨克莫斯,萨克莫斯瞬间进行反打,先是一套黑暗重击拳,再来个从天而降大法,萨克摩斯把修麦克斯按在地上打,勇敢的单千捡起旁边的小石子向萨克摩斯扔了过去此时修麦克斯已经在地上动弹不得,萨克莫斯不屑的向单千走了过去,眼看着一拳就要拍下去了但是顿时,萨克摩斯瞬间变成灰,向四处飘去。当人们都以为他被打败了,幻空大陆已经安全了,但那只是萨克摩斯的一个小奴隶而已,那个奴隶的魔空力量可以让他变成任何人的样子。原来他还是没有办法控制魔空,最终因为过度使用还是被吞噬了(虽然说我是小学生,但是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前后矛盾吧)萨克姆斯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放下心,但谁又能想得到呢

  过了一会修麦克斯站了起来,他很敬佩单千的勇气便走了过去,本想看看单千的幻力,但他没有感觉到一丝幻力的气息他感到非常的奇怪,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胆(来来来,让我们切换到单千的角度)单千的偶像就是修麦克斯,他一直以为修麦克斯只是个传说,这一切都结束后单千愣住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去攻击萨克摩斯(呵呵,你攻击的不是萨克摩斯,只不过是一个魔空中过度的小奴隶而已)不知不觉中,单千发现自己在空中,下面还坐着一个修麦克斯(真的是,我都想替他说一句干嘛随便带别人飞啊)修麦克斯先发话了:我敬佩你的勇气,我相信你不是一个一般的少年。单千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控制不住身体,好像看到需要我帮助的人我就情不自禁的……(你帮个屁忙,你以为石子打的动大大大反派……的奴隶吗)

Ok后续明天更新,各位大佬支持我的话扣个1觉得不好的话请给点建议,我希望每一位看到我文章的大大都给个评论

评论

热度(1)